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货司机吓蹲地上 称不知被撞者在救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08:4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董钊

  “大货司机难道没看见前面出事故吗?”“不知道当时大货车车速有多快?”本报有关好教师张树敏救人时被撞身亡的报道见报后,众多读者对肇事的大货车提出了不少疑问。

   两天来,记者也一直在努力要采访大货车司机,了解事情的经过。

2日,记者赶到淄博公安局交警支队博山大队事故处理科时,肇事货车的司机正在配合交警接受调查。当晚,这名司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 记者虽然多次向警方提出采访大货车司机的要求,但都没有得到允许。

   博山交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调查处理阶段,相关细节不便透露。他说,事发现场当时十分混乱,肇事货车司机并不知道被撞的人正在救人。

   “出了这样的事情,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据张树敏的同伴于江滨介绍,货车在经过事发现场时速度很快,张树敏被撞出很远。在滑行了很远的距离之后,货车才刹住车。“司机从车上下来,看到眼前的情况,吓得蹲在了地上。”于江滨说。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