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江市交巡警部门严查处酒驾621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09:2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君 邱洪生

  本报讯 7月1日以来,吴江市交巡警部门严查酒后驾驶和醉酒驾驶。7月份吴江全市已查处酒后驾驶621起,醉酒驾驶23起。

  7月初以来,吴江交巡警部门深入到各社区、各企事业单位,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酒后驾驶造成事故的惨痛教训,不让悲剧重演,重点分析了以往当地查处酒后驾驶的高发区域以及高发时段,组织警力,针对辖区内各大酒店、餐厅、KTV等餐饮、娱乐场所特定路段与时间织成一张查处网络,震撼具有侥幸心理的潜在违法人。

  同时,吴江市交巡警部门还严格依法处罚酒后驾驶人,酒后驾车必罚、罚必严,并且加强与吴江市多家医院联系对接,在确保办案需要的基础上,专门制定查处醉酒驾驶操作流程,做到快速取证、快速认定、快速处理,通过缩短办案期最大限度地减少外界干扰。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