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土品牌汽车旺销助法国车市保持坚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09:4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3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政府对车市的刺激措施效果显著,最近一段时期法国家用轿车市场连续反弹。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本土品牌汽车旺销的推动下,法国7月份家用轿车销量同比增长3.1%,接近18.9万辆,这是该数据连续第三个月同比增长。

  5月份和6月份,法国家用轿车销量曾分别同比增长12%和7.1%。今年前7个月,法国家用轿车销量同比增0.6%,达到近132万辆。

  法国轿车市场的良好表现要归功于本土品牌汽车的旺销。7月份,法国本土品牌家用轿车销量同比大增12.4%,其中雷诺销量剧增14%,标致雪铁龙两品牌的销量也增加了11.4%。依靠7月份的良好表现,法国本土品牌家用轿车的市场份额由去年同期的48.3%大幅提升至52.7%。

  7月份,外国品牌家用轿车销量同比萎缩5.6%。其中奔驰丰田的销量同比降幅均超过20%,大众宝马菲亚特的销量同比降幅均超过15%。而通用汽车(含欧宝)的销量则增长近50%。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