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凯迪拉克Vday尊驾营北京站试驾开始报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13:30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记者从凯迪拉克经销商北京达世行凯迪拉克市场部获悉,凯迪拉克Vday尊驾营将于8月中旬在北京开营,广大车迷朋友们将有幸得到专业车手指导,亲身体验凯迪拉克的极致动力。

  随着气温的升高,Vday引发的火爆气氛也与日俱增——继凯迪拉克Vday赛道征服日震撼上海、珠海、珠海三地之后,凯迪拉克尊驾营活动也相继在全国18个城市展开。自6月6日至今,尊驾营已在成都、苏州、无锡、宁波、长沙、武汉6大城市成功上演,受到Vday的推动,凯迪拉克近期的销量也显著提升,构成近期豪华车市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据悉,凯迪拉克Vday极致尊驾营活动一经推出,立刻在各地反响热烈,延续Vday赛道征服日表演的火爆,报名参与极致尊驾营的人数也是远远超过限定名额。“仅仅我们一家经销商接到的报名人数就超过280名,这还只是现场报名的人数,如果算上通过网络报名的,绝对超过预料!”沈阳一家经销商表示。

  长沙的季先生是最早获悉极致动力Vday尊驾营的准车主。“早在上海Vday表演之前,我就在筹划去现场看一下,终于在北京站得偿所愿,有幸看到震撼的现场表演,这也是我决定购买CTS的最后一个推动因素。这次长沙经销商这里的尊驾营,我也有幸亲身参与,对照Vday上的好莱坞特技,确实让人对CTS刮目相看!”季先生说。

  在活动中成功签下数十个订单的成都经销商透露,由于整个Vday极致尊驾营处处体现互动,学员们通过“看、品、听、闻、触”的五感联动,能够充分体验原厂CTS和SLS的动力与操控表现,特别是有幸参加活动的准车主可以驾驶SLS赛威和CTS在教练的一对一指导下,上演电影中才难得一见的“漂移入库”“紧急变线”等特技动作,虽然学员们的动作未必标准,但凭借凯迪拉克车型的优越性能,准车主们将在今后的巩固和提高中掌握这些特技的真谛。

更重要的是,准车主们将对凯迪拉克车型的操控特性了然于胸,为他们日后驾车玩车带来真正的帮助。

  而通过Vday极致尊驾营活动中展现出的震撼动力也加快了准车主向车主转化的节奏。一位凯迪拉克经销商销售人员就表示,一般消费者从看车、试车道买车,通常需要数月时间,而此番Vday和尊驾营过后,不少刚刚看过车的准车主立刻就下订单,由于订单集中,相关车型近期也极为抢手,屡现一车难求的状况。销量的提升就是本次活动效果显著的最好凭证,某城市尊驾营举办当天,参与活动的40多位学员购买了30余辆凯迪拉克,也创该经销商单月销量新记录。

  目前,凯迪拉克V旋风还在向全国更多城市蔓延,尊驾营如同一根“引线”,一路引爆凯迪拉克车型的销量激增,或许在8月尊驾营圆满结束时,又将有新的经销商单月销售记录诞生,而这些喜人的数据也将是凯迪拉克“极致动力”营销成果的最好指标。

  凯迪拉克经销商北京达世行华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称尊驾营北京站的活动必将吸引大批凯迪拉克的粉丝,为了确保整体活动的高质量,所以在参与人数上做了严格的限制,想参加的朋友就得赶紧到展厅报名了。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