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半年产销超额完成 整车销售80.81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13:48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任爱民

  本报讯 记者上周从东风汽车公司2009年年中经营工作会获悉,今年上半年,东风公司销售汽车80.81万辆,实现销售收入1072.6亿元,分别完成年度预算的57.7%、53.6%,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今年上半年,在国家宏观政策和市场需求的推动下,汽车市场快速回升。面对迅速到来的市场机遇,东风公司及时研究制订应对策略,进一步加强营销工作。据数据显示,1—6月份,东风公司实现整车销售80.81万辆,同比增长11.51%,其中,乘用车销售60.70万辆,同比增长27%,高出行业增速1.4个百分点;商用车销售20.11万辆,在行业普遍下降的形势下,中重型车重回行业第一,轻卡保持行业第二。东风公司充分发挥集团的协同效应,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应对金融危机,使经营质量进一步改善。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95%,实现利润同比增长10.57%,且利润增幅高于销售收入增幅。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