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张洪岩 全程关爱用户华普服务升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5日07:59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继于2009年4月1日至6月15日推出“细微之处见真诚 免费清凉盛夏行”服务活动并获得成功后,上海华普将在8月份再次高调推出以免费检测保养为主题的——“爱车华普 免费保健”服务活动。在此背景下,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行走如风、表情坚毅,在一副时尚的金属边框眼镜下,是他明亮灵动的目光。与人沟通时,他时而睿智深刻,时而机敏幽默、妙趣横生,这就是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岩。

  张洪岩,祖籍山东,毕业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工程学院工商管理专业(MBA),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营销工程领域高级工程师。

  1988年至2000年期间担任上市公司海南新大洲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职务,其创建的“新大洲营销模式”一度成为摩托车行业典范;

  2000年至2003年期间担任上市公司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职务,曾为该公司在上交所的成功上市做出杰出贡献;

  2003年至2004年期间担任天津邦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全面主持并成功对该公司完成改制;

  2005年至2007年期间担任浙江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7年3月调任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记者:首先,请您谈谈上海华普进入2009年以来的产销情况。

  张洪岩:上海华普2009年的产销目标是50000辆。其中内销45000辆;外销5000辆。2009年1-7月销量较2008年同期增长16.6%。由于在全国的旺销,目前华普车型产品供不应求。

  记者:随着终端销量的增加,上海华普车型的市场保有量也在增加,这是否会对上海华普的售后服务造成压力?

  张洪岩:就我们目前的情况来看,上海华普完全能够保证每一个华普用户都能获得优质的售后服务。截至今天,上海华普一级服务网络近400家,二级服务网络近1200家。这两个数字标志着上海华普已经基本建立了覆盖所有华普用户所在区域的服务网络。

  记者:为什么上海华普会在销售形势大好的时候却把精力放在了服务上?

  张洪岩:上海华普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售后服务。在吉利集团战略转型的主导下,上海华普将紧紧跟随吉利集团战略转型的步伐,从品牌、品质、服务三个方面进行战略转型的规划调整。而其中我们把“服务”定位为规划调整的重中之重,并同步提出上海华普的服务要在硬件、软件、管理、技能四个服务要素上进行全面升级,这是其一。

  其二,我们深知售后服务对于用户的重要性,服务一直是上海华普汽车的金字招牌,只有将客户当作上帝来对待,才有可能发展长远的客户关系,才能以服务带动口碑,以口碑提升品牌。我们把车卖给用户后,要给他提供最好的服务,在服务的过程当中让他真正深入地了解上海华普汽车,让他把上海华普当成可以信赖的朋友。然后有一天他会去把上海华普汽车的优点与好处传播给他的亲人、朋友、同事等等。

  记者:举办“爱车华普 免费保健”服务活动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请您介绍一下关于这个活动的具体情况。

  张洪岩:对于消费者来说,较多关注于车辆的性能、价格、配置等因素,而购车后的维修保养,很多消费者并不重视。据权威机构统计调查显示,一个成熟的国际汽车市场,消费者花1元购买汽车,那他就需要花8元来养护,以保证其车辆保持良好性能。部分用户为了降低养护成本,往往会选择路边店进行保养或维修,而路边店的技术水平差,没有维修后质量检验功能,车辆运行中出现的问题不能及时检查出来,会造成故障的扩大;不仅如此,很多消费者为了省钱,或者怕麻烦,从而减少保养次数,或者根本不去进行保养或检测,容易给车辆带来安全隐患。

  上海华普所推出的“爱车华普 免费保健”服务活动,不仅将大大降低华普用户的车辆保养成本,而且通过对车辆的定期检查和零配件更新,可以使车辆始终保持出色的驾驶性和可靠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