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雪铁龙汽车文化之旅活动已正式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5日08:0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张妍

  6月30日,由东风雪铁龙领衔主办的“东风雪铁龙TopAction壹汽车文化之旅”活动全面启动。本次活动从6月30日起至12月15日,由线上、线下两部分内容组成。活动期间,凡登录活动指定网站(http://citroen.autobild.com.cn/) ,就可以参与各种挑战游戏,并有机会赢取欧洲汽车文化七日游、东风雪铁龙世嘉轿车一年免费使用权等惊喜大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两个阶段组成:在6月30日-8月15日期间,登录活动官方网站的网友,通过参与 “3D世嘉密码”、“Memory记忆力挑战”、 “CoolCarCard酷车卡片”等在线趣味游戏,不仅能够全面了解雪铁龙东风雪铁龙的经典产品、人文故事,还将有机会赢得欧洲汽车文化七日游大奖,免费参观法兰克福车展、名牌汽车厅以及德国、法国观光;6月30日-12月15日期间,登录活动页面的“雪铁龙博物馆”板块,在了解雪铁龙百年历史的同时,将个人心路上传至“东风雪铁龙”贴吧,即可以参与评选并有机会赢得世嘉轿车的一年免费使用权。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