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驾车撞倒行人后逃逸数日 迫于压力自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6日17:10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进胜 刘姝媛

  本报讯日前,驾车撞倒行人后逃逸的于金海,迫于警方压力投案自首。

  7月21日16时50分许,哈尔滨市民王金厂在清滨路省委党校附近由南向北横过清滨路时被一辆面包车撞倒,肇事司机把他送到医院后逃逸。

  22日,一名目击证人向警方提供了肇事车型、车号及颜色等有价值的线索。

根据证人所提供的情况,专案小组成员最终将肇事车辆锁定为黑LC2048号灰色松花江面包车,并确认于金海有重大交通肇事逃逸嫌疑,随即专案组准备对于金海实施抓捕。此时的于金海已意识到警方已经怀疑到他,慑于法律的威严,于金海于7月30日晚向哈西大队投案自首,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