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湖渠西路通车 天通苑进城又多南北通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7日07:2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闫峥

  8月6日,位于北京会议中心东侧的北湖渠西路全线通车,天通苑、来广营居民进城又多了一条南北通道。

  北湖渠西路位于朝阳区,南起大屯路东延,北至北五环路顾家庄立交,全长1.79公里。据悉,新建北湖渠西路规划为城市主干路标准,道路宽50米,中间机动车道宽22米,为三上三下六条行车道,道路两侧还有两条宽4米的非机动车道,以及两条宽4米的人行步道。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北湖渠西路的通车可以有效缓解目前安立路、北苑路等其他南北向道路的交通压力,改善天通苑、来广营、北苑地区居民的出行。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