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购瑞风柴油或祥和系列即赠豪华双人6日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7日08:0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合力

  记者了解到,江淮即将推出“8月购车送旅游”活动,凡在今年8月1日至31日期间到深圳各瑞风4S店购买瑞风柴油车或瑞风祥和系列均可获赠豪华6日双人旅游大礼,体验古都西安,感受华山的险峻、秦岭的巍峨、兵马俑的壮观、华清池的神韵和陕北的人文风情。

  江淮瑞风2.8L柴油版,发动机由江淮汽车与奥地利AVL公司共同研发,噪声更低、动力更强劲。最大功率80KW/3600 rpm,最大扭矩240 Nm/2000-2200 rpm,它最大的技术亮点是采用德国原装BOSCH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它的共轨式喷油系统由高压供油系统、高压油轨、每缸一个的喷油器、高压油泵和电控单元(ECU)组成,高压油泵可提供高达1600bar以上压力的燃油。为使发动机工作更加平稳,整个喷油系统采取了预喷、主喷和后喷的工作方式,实现燃烧过程中燃油再喷射,降低缸内燃烧气体的温度,从而有效降低了NOx的生成,同时发动机变得更平稳,噪音也得到有效的控制。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