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数百私家车深夜集结飙车 警方出动制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08:0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四川消息 前晚10时许,几百辆私家车陆续开到成都成龙路经开区南北干道。一时间,该路段灯火通明,发动机声音震天。原来,这些车准备在这里展开一场0到400米的提速比赛。不过这些车友却未能如愿,通过监控器看到异常的龙泉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制止了这场大规模的地下飙车行为。

  前日上午,就有群众反映,晚上10时,有人组织了18个车友会在成龙路附近举行一场大型飙车活动。当晚9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一探究竟。行驶到成龙路附近,路边果然停了一长串私家车。进入经开区的南北干道,两旁也停满了各种各样的私家车,包括206、雨燕福克斯奥迪奔驰等。这些车按车型停放,很多车的外观进行了喷绘,还有很多车甚至加了涡轮增压。一些车主下车聊天,一旁穿着时尚的辣妹十分惹眼。几百辆车很多都开着车灯,不时有改装车呼啸而过。

  在前方的十字路口,警灯闪烁,警察通过扩音器向车主喊道:“今天的活动取消,请各位车主自行离去,注意安全。”据现场警官介绍,晚上9点半左右,以前几乎没有车走的道路突然陆续来了几百辆车,派出所的天眼监视到这个情况后,立即向指挥部汇报,龙泉警方派出一名副局长带队赶来处理。一名POLO车主说,他们是通过车友会QQ群通知赶来这里,说是要举行0到400米的提速比赛,他也不是想来比赛,也就是来看个热闹。现在有警察出来干预,他们也准备撤了,几个车友约着去吃牛肉面。随后在警方的疏导下,几百辆私家车陆续离去。

  据《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