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寨奔驰闯祸后私了不成 逃跑途中出车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09:48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记者 邹宇

  本报讯 (记者 邹宇)前晚10时许,一辆山寨版的“奔驰车”在朝天门大桥南桥头附近逆行时,将一摩托车后座上女子的脚趾压断。拿出300元私了遭拒后,驾驶员驾车沿着朝天门大桥逃逸,结果又发生车祸……

  逆行撞飞摩托 司机提出私了

  前晚,市民严先生驾驶着摩托车行驶到11中附近的一座桥上时,看见一辆奔驰SUV车逆行冲了过来,摩托车被挂翻倒地,车后座的妻子当即发出惨叫。

奔驰”车朝前冲出30多米才停下。

  严先生说,“奔驰”车驾驶室车门打开,一年龄在20岁到30岁之间的男子朝着他走过来,满嘴酒气地说:“给你300元,我们把这事了了。”严先生当即拒绝,称等交警来解决。目击者陈先生说,肇事驾驶员突然掉头上车,发动汽车逆行从前方的下道口径直驶上朝天门大桥。一些市民急忙记下肇事车车牌:“渝AB03××”。一些目击者还告诉记者,车上副驾驶位还坐着一位老人。

  撞上护栏 车上老人被抛出

  肇事车逆行至朝天门大桥南桥头的上道口后,一路狂奔。朝天门大桥的巡桥员随后看到,这辆车突然失控撞上大桥的护栏,又急速向左侧变向,撞上了中间的隔离带。“副驾上的老人被抛出。”目击者称,驾驶员下车将老人扶起,坐上一辆出租车逃离现场。

  之前还曾开上花坛

  “这辆车其实早就出事了。”记者了解到,事发前,肇事车曾在朝天门大桥北桥头附近开上一个花坛,几位热心市民帮忙将其推到桥面。几位巡桥员和交警证实了此事:肇事车被推回路面后,就从江北往南岸弹子石行进。交警否认了肇事车曾在江北撞伤11人后逃逸的传言。截至昨日零点,肇事驾驶员尚未向有关部门报案。

  车是假奔驰

  行驶证也可能是伪造

  在距离肇事车附近几米远,交警和巡桥员发现了一本行驶证。交警据此了解到,肇事车属于沙坪坝一家汽车租赁公司,“从外观初步判断,行驶证可能是伪造的。”“虽然车尾有奔驰的标徽,但并不是奔驰车。”交警从车身特征判断,该车是国产的“大地”系列车,被贴上了奔驰的标徽。

  伤者:

  希望肇事者别一错再错

  “如果说开始是一次意外,但是逃逸就是严重违法了。”昨日,严师傅夫妻说,“我们不希望肇事驾驶员一错再错。”记者昨日凌晨从武警总队医院了解到,严先生的妻子左脚四个脚趾被压断,正在连夜手术,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