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晚饭才喝一瓶半啤酒 怎么醉酒驾驶了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14:23

  8月7日晚9时许,在开展以酒后驾驶整治为主的“蓝盾09-09”号行动中,四中队在永强大道五甲段设卡时查获一轿车驾驶员王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90mg/ml,超过醉酒驾驶临界值。根据省公安厅《关于实施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五条常态严管措施的通知》文件要求,严格执行对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一律处15日拘留和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2000元罚款的要求。中队当晚就做好谈话笔录,连夜把王某送进拘留所执行。

  在做谈话笔录的过程中,王某坚称自己晚上仅喝了一瓶半青岛纯生啤酒。民警根据经验推测,如果真的只喝了一瓶半啤酒,是很难达到醉酒驾驶标准的。难道是王某在撒谎?但是王某一直比较配合民警的执法,况且他早已在酒精呼气检测单上也签了字,已经承认了自己醉酒驾驶的行为,也没有必要再撒谎了,可能另有隐情。后来经过民警反复追问得知,王某在当天午饭时因为口渴,也喝了几瓶啤酒。中午的酒精还没完全散去,晚上又喝了一瓶半,这才导致了醉酒驾驶。(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