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最新标准 浙江一汽新展厅正式运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08:1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8月9日,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国面积最大、全球最新标准的新展厅正式运营,标志着经营一汽大众品牌12年的浙江一汽公司迈入了崭新境界。

  一曲《春江花月夜》的江南丝竹演奏拉开了新店开业庆典的序幕。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出席开业庆典并致辞祝贺: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全球最新标准的展厅,将大众汽车“品质、科技、服务”的品牌价值贯穿到每一处细节之中,极富未来气息,它将成为未来国内一汽大众经销商展厅统一的建造标准,加速推动一汽大众服务体系由国内领先到引领全球的“二次飞跃”进程。胡咏代表一汽大众向浙江一汽赠送“众情新境界”五个大字。

  浙江一汽新店按大众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成,是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经销商展厅。新店总占地面积8600多平方米,展厅总面积2600平方米,维修总面积6000平方米,总投资近5000万元。新展厅改变了过去那种罗马式广场的购物模式,而是将展厅内的一个个功能区还原成相机里一幕幕取景的精彩瞬间,该理念被称之为“瞬时印象”,其设计的灵感源自照相机取景框。

  浙江一汽大众全新的4S展厅以用户的便捷和尊贵体验为中心,全明的落地玻璃展示厅,其外观设计和建造秉承了德国大众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 三维立体设计风格。中央是休息区,安放着高档舒适的沙发。此外,VIP洽谈室、女性休息区、单独的吸烟区等,实现了个性化的接待。新店在配备最新最优质硬件设施的同时,也拥有最豪华的销售服务阵容,15位销售顾问个个都通过了JDPOWER的考核,将五星级的尊荣服务带给每一位到店客户。

  成立于1997年的浙江一汽一汽大众多年来最优秀的经销商之一。浙江一汽总经理屠英仙在开业典礼上自豪地说,浙江一汽是“三个第一、四个首批”创造者。“三个第一”,即第一家开发大用户市场的一汽经销商、第一家把捷达推入浙江市场的经销商、第一家投放宝来柴油车的经销商;“四个首批”则是:全国首批服务核心流程试点单位;全国首批通过ISO9000体系认证的一汽经销商;全国首批成立一汽大众车友俱乐部的经销商;全国首批通过JDPOWER认证的一汽经销商。屠英仙表示,浙江一汽一定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