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事发路口封闭交通 机动车辆无法正常通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10:26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作者:苏艺

  昨日13时许,记者来到长江中路和徽州大道交叉口,发现事发地点已封闭,机动车辆无法通行,四周留小道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

  从附近的百货大楼高处向下俯瞰,可能是工人正在午休,塌陷区域里没有看到有工人在施工。大坑边上有一辆吊车,坑里的钢板已经基本清理完毕,掉在坑里的出租车也已经被吊出。

  在飞凤街人行通道工程处,本来繁忙的工地上只有几名工人正在干活。一名施工人员说,他们已经在事发后基本停止了施工,“我们这里的工程很早就开工了,四牌楼塌陷事件对我们这里没有影响,一切正常,不过什么时候恢复施工就要等待上级通知了。” 百大CBD对面的人行通道工程处,情况和飞凤街工程处大体类似,只有几名工人在工地上忙碌。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