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捐赠发动机 培养中国汽车人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10:19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辛 颖

  近日,东风日产携手经销商,向河南、四川、湖北、广东等地7所职业技术学院捐赠了首批14台发动机,供其作为教学、研究之用,以期为中国汽车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心力。

  此次捐赠的发动机均为东风日产目前正在生产的发动机机型,其中包括MR1.6发动机7台,HR2.0发动机7台。

此次捐赠是东风日产与经销商联合助力中国汽车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预计到2009年底,东风日产还将向20多所学校捐赠共计80多台发动机

  据悉,今后,东风日产将继续关注汽车高级技术人才培养,除了捐赠发动机和其它零部件用于教学科研之外,还将举办针对汽车教育的教学培训项目。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