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汽车再获集团采购大单 共计152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10: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52辆长城汽车整装待发
152辆长城汽车整装待发

  8月10日,152辆身披白蓝检察系统“制服”的长城汽车从保定总部驶出,奔赴河北省九个市的检察部门一线岗位,成为政府工作的新“助手”。这已是进入下半年来继上月底深圳诺普信农化公司订下百辆皮卡之后,长城汽车签下的第二个集团采购大单。

  据悉,此次集团采购为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为本省9个市检察系统配备公务用车,共计152辆,其中包括33辆长城嘉誉、61辆哈弗H3和58辆新哈弗长城汽车集团采购部负责人表示,此次省检察院在确立采购车辆时,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省内外多个品牌参与了谈判,从去年9月至现在,拿下这笔大单经历了艰难的过程。装备处负责人对多款车亲自试驾考验车辆性能,他们认真负责的考察正好给了长城汽车现优秀性能的机会,对长城得到订单起了很大作用。长城汽车用品质说话,经受住了考验,最终以高性价比在众多品牌中胜出。

准备出发
准备出发

驶向检察岗位
驶向检察岗位

  省检察院装备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此次政府采购是河北省检察系统有史以来数量最多的一次。政府用车看中的是车的安全性、实用性,并且国家相关政策也要求政府用车要注重节能环保。虽然这次购车我们预算很充足,可选择的余地很多,但最终自主品牌长城汽车的品质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反复考察、比较,我们选择了长城汽车。无论是哈弗SUV还是嘉誉MPV长城汽车不仅车型丰富,适合政府办公需要,而且性能强,价格实惠,符合政府节约办公的精神。

  长城集团采购部负责人表示:当下,业界正在呼吁政府采购倾向国产自主品牌。然而自主品牌想要博得政府的青睐,不能靠政府的支持和照顾,只有凭借高品质、高性能真正获得政府的认可,企业才能真正打开政府采购的市场,实现长久发展。此次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采购长城汽车的行为,既是对国产自主品牌的支持,更是对自主品牌车品质的认可。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