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市交警亲自到公交公司宣传安全驾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3日07:3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刘璐

  8月9日晚8时许,69路公交司机李毅在成温桥下撞倒一名女士,李毅被警方刑拘。这是成都北星公交公司自今年5月以来出现的第3起致人死亡的严重交通事故。为加强广大驾驶员安全驾驶的意识,成都市交警四分局事故大队的副队长李飞昨日上午来到北星公司,给公司的负责人和部分驾驶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李毅还宣读了对这些事故的处理结果,虽然让气氛略显沉重,但让人印象深刻。

  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该事故发生以后,公司已经在内部下达了整改措施,并针对事故易发区域加强针对性教育和现场监管,加强了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这些安全检查和监管工作将纳入常态管理,没有工作日和周末之差。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