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海大道沿途取消红绿灯 增加人行天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3日09:1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作者: 张玉琴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鞠杨) 昨日上午,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前往新光快速路等地调研。

  张广宁要求新光快速路一期工程位于番禺区内的汉溪立交、金山立交、南山立交和榄塘主线4个节点,力争明年3月底前全部完工,实现番禺境内路网、匝道全线贯通。

张广宁还现场办公,要求江海大道沿途取消红绿灯,增加人行天桥设施,沿途的绿化也要同步进行整治。

  猎德大桥新标识没跟上

  昨日一大早,张广宁一行首先冒雨前往猎德大桥。猎德大桥系统工程及北延线工程是新光快速路二期系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于明年亚运会前全线竣工,目前该桥已全线开通,但沿线的匝道、引桥工程和北延线工程尚未完成。张广宁指着桥头还未写上字的路牌说,施工单位必须同步制作好路牌标识,路通到哪里,标识牌就要指引到哪里,方便群众出行。旧的路牌标识要及时更新,为车辆和行人提供准确的道路信息。他反问有关部门负责人:“前面什么标识也没有,根本不知道路通往哪里,谁敢上桥走啊?”

  江海大道取消红绿灯

  张广宁沿途察看了新光快速路在海珠区、番禺区内交通节点的建设情况,要求新光快速路一期工程位于番禺区内的汉溪立交、金山立交、南山立交和榄塘主线4个节点,力争明年3月底前全部完工,实现番禺境内路网、匝道全线贯通。而一期工程位于海珠区内的南洲立交工程,也要尽快确定建设方案,确保在明年9月底前竣工。张广宁还现场办公就地部署工作,要求要充分发挥新光快速路的快速疏导交通作用,江海大道沿途取消红绿灯,增加人行天桥设施。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