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大众广州冠晔志庆优惠活动火热进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7日07:4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赛拉图8月购车“送”安全

  东风悦达起亚广州地区经销商联手推出赛拉图8月独领优惠旋风,购车“送”安全优惠活动。凡8月购买赛拉图、欧风现金优惠10000元,另外赠送10000元智能防盗精品礼包。 (广讯)

  保新奇瑞:店庆感恩,万元回馈

  广州保新奇瑞汽车4S店推出店庆感恩系列活动:老车主换购7座商务车Cross送购置税、交强险、免上牌费或折现1.2万元;增购换购A3,高于市场价2000元收旧车或送2000元购车券,再送购置税;东方之子2.0MT出口版85800元包牌再送30万元第三者保险。 (广讯)

  比亚迪东湖芳村店送惊喜优惠

  8月13日~20日,比亚迪汽车东湖(芳村)4S店开展“购F3智能版标准型3+5+8+意外惊喜”特别优惠活动。其中“3”代表现金优惠3000元,“5”代表赠送5000元大礼包(包括倒车雷达、太阳膜、底盘装甲和防盗锁等),“8”代表送原装原厂GPS/DVD/汽车蓝牙/可视倒车等,价值8000元。其他车型也有相应的优惠。 (广讯)

  黄石东路汇港比亚迪送“三重大礼包”

  汇港比亚迪店是广州首家比亚迪A2网经销商,主营比亚迪F0F3R车型,目前该店为回馈客户,迎接比亚迪F0的上市周年庆典,本月到店购车的客户即获“三重大礼包”。

  F0采用的是BYD371QA节能环保全铝发动机,即缸盖和缸体使用的都是铝材质,而绝大部分微车发动机只有缸盖这一块是铝材质。全铝发动机带来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F0的BYD371QA全铝发动机只拥有铸铁发动机一半的重量,同时能有效地降低燃油消耗并提高驾驶操作性能。 (广讯)

  远景购车节日销26辆

  8月1日~2日,广州购车节现场订车26辆吉利车,成为本次10万内车型订车第一。广州铭智作为广州市吉利远景的唯一代理,考虑到客户白天看车炎热,将工作时间延长到晚上7时。广州铭智自2002年成立以来,先后发展了十家代理网点。现场均有现车展示,周末更有惊喜节目和奖品。(广讯)

  上海大众广州冠晔志庆优惠活动火热进行

  为庆祝上海大众广州冠晔成立两周年,特推出“激情8月”全面优惠活动:8月8日~16日,全系列上海大众车型现货包牌促销。凡预约到店看车客户即可获赠礼品;凡订车客户可获赠精彩附件。8月,凡参加预约检测即可获取上海大众原厂高效积碳杀手1支;维修空调系统、发动机、刹车系统、底盘维修项目工时五折优惠,折后达到相应的金额更可赠送上海大众原厂配件。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