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投150万瑞典克朗研制碰撞测试假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8日07:53
来源:北京商报

   在汽车安全性的研究和开发工作中都需要用到碰撞测试假人,安全专家们据此了解汽车碰撞会对人体产生哪些影响。在沃尔沃(Volvo)汽车安全中心里有100多个用于碰撞测试的假人,这些假人单个成本可高达150万瑞典克朗(相当于140万元人民币),它们为未来汽车安全性的研究做着不可估量的贡献。


  研制碰撞测试假人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工程,目标是要造得尽量接近真人,与此同时,它又必须是一件结实和精密的工具。沃尔沃汽车公司的碰撞测试假人家族目前有19名主要成员—— 8名“成人”和11名“儿童”,最小的一名“婴儿”仅有3公斤重。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