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配置领先价格便宜 九龙商务车在重庆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8日08:36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黎峥

  8月16日,重庆广泰汽车举行了九龙商务车的重庆上市仪式。这标志着九龙商务车(10~15座)正式强势登陆重庆市场,售价为16.88万~21.88万元。

  作为一款外形时尚大气的商务车型,九龙满足了商务精英们的卓越品位。九龙商务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80mm、1880mm、2285mm,以宽阔的乘坐空间和个性化的内饰设计,创造了全国同类之首。在车厢空间设计上敢于突破传统,其主力车型运用独特的13座“2+1”式座椅排布,同时配以宽至780mm的座椅间距,令每位乘客坐享舒适。此款车型主要用于商务乘车、旅游以及各种专用车等方面,适合各界商务人士。

  在动力上九龙商务车配备2.5L丰田工程技术汽油发动机4RB2以及日本三菱技术带可变气门正时4G69汽油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其柴油车型则配备丰田技术以及德国BOSCH燃油供给控制系统的国内首款排放达欧Ⅱ/Ⅳ的高压共轨高端轻型柴油机,并配备五挡手动和四挡自动变速系统。就目前的对比来看,九龙商务车在同等级别的车型中,配置是遥遥领先的。

  上市活动中,记者采访到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郭仁志,他表示,九龙商务车的优势在于它借鉴了丰田海狮的设计理念,针对国内10~15座商务车的中高端空白市场打造的一款高档、安全、环保、舒适的轻型客车。其20万元左右的售价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同档次车型的售价都高达近三四十万元,这对于中高端商务车市场来说可以算是天大的惊喜了。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