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宝马”打人者可判5年 两人已被刑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8日11:47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许芳

  “酒宝马”打晕记者新闻追踪

  昨天,早报报道了交警部门在给一辆浙江牌照的宝马车驾驶员做酒精测验的时候,车上的中年妇女李某阻挠记者采访,并将电视台的一名女记者打晕。车上的中年男子任某则拿着饮料瓶打了交警的头部数下。在追打记者的过程中,两名交警的胳膊还被抓伤。昨天下午,记者在中韩边防派出所见到了两位当事人,两人都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记者从崂山公安分局获悉,两人均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酒宝马”成为热议话题

  昨天,早报报道了“酒宝马”打晕记者砸伤交警的消息后,数十家网站转载了早报的报道,上千位网友留言,表示对酒后驾驶的“鄙视”和对打人者的谴责。

  “鄙视酒后驾车司机,拿生命赌博。应该对醉酒驾车终身禁驾,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喝了酒还打人,他们这是在同时拿自己和别人的生命开玩笑。”……记者在各大网站看到,“醉宝马”成为热议话题,大家在谴责打人者的同时,也在反思酒后驾驶带来的危害。

  李某:我做得太过分了

  据了解,打人的妇女姓李,今年45岁,烟台招远人,做房地产生意。当时坐在宝马车的驾驶员位置的是她的丈夫,车是他们借朋友的。

  “当时看到记者在拍他和驾照,我怕上电视和报纸,挺丢人的。”昨天下午,已经完全醒酒的李某称,他们前天上午从招远赶到青岛来玩,上午11点开始喝酒,下午3点左右,因为感觉太热,他们打算到车上凉快一下。“喝酒了,事情做得很过分,都是我不好,现在很后悔!”李某告诉记者她平常很少喝酒,前天大概喝了一杯啤酒。在酒精的作用下,因为怕老公“被曝光丢人”,她变得很冲动。

  “我以前经常出差不在家,这件事不想告诉他,别给他产生不好的影响。”李某说她有一个儿子,即将上高二,到现在她还瞒着孩子。

  任某:交警是为我们好

  任某今年44岁,烟台招远人,也是做生意的。

  “现在想想,交警其实是为了我们好,提醒我们不要酒后驾驶,可当时理解反了,太冲动了。说心里话,真的很后悔!”任某告诉记者,平时他喝6瓶啤酒没问题,前天记不清具体喝了多少。“完全不认识人家,却让人家受伤,真的太对不起了!”任某说,他想真诚地向受伤的记者和交警道歉。

  李某的丈夫也对警方表示,他没能及时阻止自己的妻子和朋友,造成了这种恶劣的后果。因李某的丈夫没有参与打人,警方对他批评教育后将其释放。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