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个路段停车场设点 规劝酒司机 避免事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8日11:48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段海鹰

  “喝酒不驾车,驾车不饮酒”,崂山交警近日以此为主题,在海尔路、香港东路等多个路段停车场设置办公点,现场为来取车的市民检查酒精含量,如果想要驾车的市民酒精含量超标,民警将规劝驾驶员换乘出租车。

  崂山交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正在开展整治酒后驾驶行为,他们为了规劝市民不要酒后驾车,不仅仅只是设卡检查,还主动到各个停车场里巡查,如果发现喝酒的驾驶员,将及时劝阻其驾车,避免发生事故

  昨天下午,崂山交警在香港东路、海尔路路口停车场内连续检查10多名前来取车的市民,让人高兴的是,这些市民均“滴酒未沾”。过往行人看到交警在停车场内主动检查时也驻足观看,市民秦先生表示,这种主动检查的形式不仅让执法更人性化,更重要的是在停车场就能堵住“酒司机”。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