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出事成“破马” 车主拖车游行表不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8日15:43
来源:汽车007周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一辆拖车载着一辆伤痕累累的宝马车,在闹市区转了一圈后,来到一家4S店。6月份发生车祸后,车主孔先生对宝马车的轮胎和安全气囊存有质疑,于是采取了这样的方式表达不满,希望引起社会关注。

  一辆拖车上躺着一辆银色宝马,车头右侧受损严重,右前车门扭曲,两个前胎都脱离车体。

拖车的三面拉着白底黑字的横幅,上书“宝马自然爆胎安全气囊不弹出破马谁敢买!谁为消费者维权!谁为质量安全事故买单!”等字样。

  宝马车的主人孔先生称,拖车上的宝马是523li豪华型,2008年1月贷款购买,总价40多万元。今年6月,他驾车在高速上行驶时,在加速过程中,车右前胎突然爆胎,车子瞬间失控撞向路中的隔离带后,又弹到护栏上,随后与一辆货车相撞。6个安全气囊只弹出来两个,而且弹出时间滞后,在他头撞到方向盘上,一块钢板断裂后弹出,将他的右脚打断……

  孔先生表示,当初购车时,销售人员口头告知,这款车的车胎是防爆车胎,在爆胎情况下仍能行驶。孔先生感觉受了骗。6月底,他找购车的4S店和宝马公司处理此事,但一直没有得到答复。无奈之下,孔先生想到用这种方式来引起社会关注。

  游街完毕后,孔先生坐着轮椅进入4S店。随身还携带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上面写着“因右前胎爆胎,操作不当驶入公路左侧停下”。而《司法鉴定检验报告书》称该车左、右前轮胎泄气,经检查,分析认为,该轮胎泄气系事故所致。

  经销商表示,这款车配的不是防爆胎,至于为何在右侧车头撞损严重的情况下,右侧的两个安全气囊没弹出,这与当时乘客数量、侧向加速度等都有关系。车祸后,这台车从未到经销商的维修中心进行检测。接到孔先生投诉后,宝马派出了技术人员,对该车进行了数据采集和拍照,随后进行汇总和分析。8月5日,德国总部回复邮件,称这台车自带的电脑数据资料显示,安全气囊是及时正常弹出,轮胎不属于自然爆裂。经销商表示,将尽快向孔先生出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调查结论,如果孔先生愿意在他们这里修车,也愿意打折。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