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田路通湖路实施管制 30条公交明起改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9日08:02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韩慧英

  为配合福州古田路、通湖路道路施工和交通管制,从8月20日起,福州公交16、62、73、80、88、97、103、89、125、106、26、64、122、K1、8、101、76、59、2、1、201、11、20、66、77、6、19、36、124、65路计30条线路,临时调整运行线路,具体安排如下:

  原由西往东行驶古田路,并直行通过五一路口及左转往五一北路行驶的公交线路,即16、62、80、97、125、106、26、64、122、88、73、103路计12条:

  直行通过五一路口往五一路站方向的16、80、97、125路4条线路及左转往龙华天桥站方向的106、26、64、122路4条线路,由八一七北路或乌山路行驶至南门环岛后,改行八一七中路、斗东路、新权南路、广达路至古田广达路口后恢复原线路行驶,单向取消:于山(协和医院)站,改设南门(福州儿童医院)、新权路口、于山(广达路上)站点。

各线路返程不变。

  88路往公交鳌峰洲方向的车辆经协和医院站后,改行新权南路、广达路至古田广达路口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线路不变。各停靠站点不变。

  73路往马尾中钢公司方向的车辆,由公交仁德站出场,经仁德路、八一七中路、斗东路、新权南路、广达路至古田路广达路口后恢复原线路行驶,单向取消南门(新权南路)站点,改设新权路口、于山(广达路上)站。返程不变。

  103路往峡北方向的车辆、62路往动物园方向的车辆,由公交仁德站出场,经仁德路、八一七中路、斗东路、新权南路、广达路至古田路广达路口后恢复原线路行驶,单向取消南门(福州儿童医院)、于山(协和医院)站点,改设新权路口、于山(广达路上)站。返程不变。

  原由西往东行驶古田路后右转五一中路的公交线路,即K1、8、101、76、59路计5条线路:

  K1、8、101、76路由道山路口站往正大广场站方向的车辆,由八一七北路至南门环岛后,改行八一七中路、仁德路、高桥路,至五一中路口后,右转五一中路,单向取消:于山(协和医院)、正大广场(五福天桥)站点,改设南门(福州儿童医院)、高桥路等站点(因正大广场站上下乘客较多,在高桥路增设高桥路临时站点)。各线路返程不变。

  同时,为减轻南门环岛交通压力,将上述4条线路的南门(福州儿童医院)站设在儿童医院对面候车亭处。

  59路由公交仁德站出站后,改行仁德路、高桥路,单向取消南门(福州儿童医院)、于山(协和医院)、正大广场(五福天桥)等站点,改设高桥路站。返程不变。

  原由西往东行驶古田路后右转广达路的2路:

  2路往南台路及台江的车辆,由八一七北路行驶至南门环岛后,改行八一七中路、仁德路,右转进入广达路行驶,单向取消于山(协和医院)、五一广场站点,改设南门(福州儿童医院)公交停靠站点。返程不变。其中,南门(福州儿童医院)站设在儿童医院对面候车亭处。

  原由东往西行驶斗东路的1、201、11、20、66、77、6、19、36、124、89路计11条线路:

  201、11、20、 1、66、77路6条公交线路 ,由南往北行驶广达路至群众路站后,改行广达路、古田路至南门环岛后恢复原线路行驶,单向取消:新权路口、南门(福州儿童医院)站点。改设五一广场站。各线路返程不变。

  6、19、36、124、89路5条公交线路,由南往北行驶广达路至群众路站后,改行广达路、古田路、八一七中路、仁德路进入公交仁德站终点站,单向取消:新权路口站点,改设五一广场站、南门(福州儿童医院)站点。各线路返程不变。

  原行驶通湖路的65路

  由西园发车往金牛山公园方向的车辆,经西湖站后,临时改行湖滨路,返程亦同。双向临时取消省杂技团、通湖路口、房地产市场等站点,改设西门站点。

  上述线路待道路交通管制结束后,即恢复原线路行驶。线路临时调整的各项业务工作包括沿途站牌、车辆报站器、车内线路图等更改工作,已安排进行,由于涉及线路较多,相关工作将陆续完成。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