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西二环、古田路 夜铺沥青占一个车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14:15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阙文龙

  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昨日消息,西二环路、古田路水泥路面改铺沥青工程已启动。

  改造范围是从福飞路高架桥南侧到尤溪洲大桥北侧的西二环路段(不包括高架桥部分),以及紫阳立交桥西侧到南门兜东侧的古田路路段。

  此次“白改黑”工程8月1日进场,8月5日起开始的旧有损坏水泥路面的破除和修复将占用单向一个车道,9月1日到20日,路面摊铺沥青。

  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有关人士说,改成沥青路面,优点在于方便道路维护,降低行车噪音,减少城市粉尘,改善原路面的使用寿命等。大部分集中在夜间施工,现场将有交通引导标志,施工期间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