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厦门各大汽车经销店活动一览 优惠多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0日13:51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淘优惠

  比亚迪推出

  “F6情系七夕”活动

  为迎接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的到来,驰宇比亚迪将于8月22日在滨北销售4S店举办“浓情八月,F6情系七夕”活动。

  据悉,凡活动当天来店嘉宾均有精美礼物赠送,当日购买F6更有七夕倾情特惠。

  奔腾

  厦门华骏推特惠

  据悉,8月18日是一汽奔腾B70上市3周年,为答谢回馈广大客户对奔腾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至8月31日厦门华骏奔腾店推出“‘6轮生活,一路奔腾’———庆奔腾B70上市3周年送6重礼”特惠感恩活动,活动期间,到店赏车试车就有礼相礼;现场订购B70,均赠送全铝折叠自行车一辆;老客户推荐介绍新客户购买奔腾B70就可获得500元保养工时抵用券。

  上汽申闽

  引领3G生活

  近日,记者了解到,上汽申闽领衔旗下PASSAT新领驭品牌携手中国移动3G科技热潮推出“科技卓识,志领3G”品牌营销活动,凡8月10日起至9月30日期间购买新领驭的车主均可获赠包括全新HP miniG3上网本、2100元上网费及HP便携打印机与精美电脑附件在内的“三重3G科技大礼”。

  泰成荣威

  万元大礼天天送

  为庆祝全新4S店荣耀乔迁和8月30日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厦门站———Mark Allen来临之际,泰成荣威特此推出“荣享喜悦·万元大礼天天送”活动,即日起到8月31日:订购荣威,可享幸运转盘100%中奖;超级回馈,20万大派送。8月荣威新老客户回展厅,即获价值600元的售后维修工时抵用券,总价值20万;8月30日斯诺克大师———Mark Allen展厅见面会,当天订车现金特惠,并有机会与大师同台切磋赢取奖金。

  盈众上海大众

  2周年庆大回馈

  适逢盈众上海大众2周年店庆之际,盈众联手上海大众于8月14日-8月25日推出购POLO惊爆上路价特惠礼上礼活动,活动期间,购 POLO劲取1.4手动雅适版和雅致版分别仅需9.1万和9.7万,而POLO劲取1.6手动雅致版更是仅需10.2万就能开回家,价格均为车身价加全车保险和挂牌费。另外还加送3000元装潢大礼包。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