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即日起电子眼与路面交警"夹击"整治改装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1日07: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钱卫华

   从即日起,路面上的电子眼将自动查找锁定非法改装车。记者昨天(20日)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电子眼与路面交警将“夹击”整治改装车辆。

  随着改装车日益增多,它们高速行驶的行为给路面带来安全隐患。为此,交管部门展开严查严管行动,通过监控探头等科技手段,在路面上查找可疑改装车。

  一旦发现后,将就近通知各支大队或路面交警,对非法改装车进行查处。另外,车管部门在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变更登记等各项业务时,民警绝对禁止为非法改装车辆办理业务,并将车辆信息输入系统。这意味着,改装车除可办理注销外,其他车务手续都不得办理。只有当车辆恢复成原样后,才能办理车务手续。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