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济南史上最牛广本车 终生维修免工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1日07:5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省城三家广本4S店联袂征寻济南史上最牛广本车。如果您是广本车主,赶紧去山和广本、新广源广本和鸿发广本任何一家4S店报名参选“济南史上最牛广本车”,您的座驾一旦入选最终的“牛车”名单,就将获得终生免工时维修,若置换新广本车则新车能终生享受每年一次免费保养。

   此次寻车活动是省城济南史上首次针对单一汽品牌车型进行彻底摸底筛查,意在了解广汽本田进入省城济南十一年来的使用情况和车主满意程度,更在提高三家广本4S店售后维修服务水平,推广广汽本田“始终如一,服务客户”的服务理念。“牛”车评选分为年限标准、里程标准、保养标准和过户标准四个大项,每个大项又有3—11个详细标准。通过各个细则评定,最终评出飞度/锋范(思迪)、奥德赛雅阁各3个名额,9位史上最牛车型得主将获得省城广本任意一家4S店终生免工时维修的超值优惠,“牛”车得主置换新车,所购车辆将终生享受每年一次免费保养。

   即日起,省城济南所有广本车主都可到山和广本、新广源广本和鸿发广本4S店登记报名,同时您也可以通过电话报名。只要符合我们的条件,每一位参与活动的选手都有机会获赠9月10日高新区举行的秋季车展门票。

   同时三家4S店联合征集车主故事,讲述您爱车在广本4S店发生的趣事,前台接待礼仪小姐的温馨服务、售后维修技师的精湛技术、销售顾问交车后的周到提醒都可以成为你故事的主角,故事一经采用省城三家广本4S店将奉上广汽本田厂家提供的精美礼品。

   报名电话:

   广本山和店

   电话:0531-87500666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28150号(段店立交桥西行500米路南)

   广本新广源店

   电话:0531-89737777

   地址:济南市英雄山路216号

   广本鸿发店

   电话:0531-82777776

   地址:济南市103省道大涧沟鸿发汽车城(领秀城南3000米路南)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