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事故车到社区“提醒”:酒后驾车很危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1日10:34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记者 张玉东

本报讯 昨日上午,交警六大队将事故车展台“搬进了”位于黄河东路与金水东路上的阿卡迪亚社区门前,以被撞变形的事故车来提醒驾车出行的人们:酒后驾车很危险,造成的结果很悲惨。

昨日上午10时许,车头完全变形的“捷达”和“QQ”停放在该小区东门前,在QQ的车头上则竖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一杯白酒的代价,司机脑部严重震荡,至今仍在医院中。

据现场的交警六大队大队长赵勇介绍说,这两辆事故车都是因司机酒后驾驶所导致的,其中“捷达”为受害车辆,“QQ”为肇事车辆。他说,他们将事故车展台搬进社区,让人们明白“不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不出事是侥幸,出事是必然”的道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