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 第一届届浙江省教师节车展即将开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08:2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距离9月5日浙江省首届教师节车展开幕还有不到两周时间,记者日前从车展组委会获悉,目前已有长安福特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州本田多家主流汽车品牌报名参展。另外,宝马奥迪等高端品牌也已明确表示参加。

据组委会统计,现场将有50款以上最新车型与广大教职员工零距离接触。

  多家高校工会积极支持

  省教育工会专门下发车展通知

  据车展组委会介绍,本届车展得到多家高校工会的积极支持,浙江省教育工会还专门在全省系统内部网上发出通知,告知全省广大教职员工9月5日至6日在杭州新地标——西湖文化广场将举行“2009首届浙江省教师节车展”。

  一位下沙大学城高校教师表示,由于工作单位距市区较远,每天上下班非常不方便,本打算在明年购买一辆私家车,但得知本次教师节车展有较多优惠后,决定将购车时间提前。另据了解,较早成为“有车一族”的高校教师家庭,现在大部分已有换车或购买第二辆私家车的打算,本次专门为教师打造的车展恰恰是一场“及时雨”。

  派发教师购车特供消费券

  额外补贴总额高达五万元

  本次车展前夕,杭州日报将联合杭州主流品牌经销商向全省数万名教职员工派发“教师节购车特供消费券”,该券将于近期在杭州日报上刊登。凭此券购车,可享受到汽车厂家、经销商给予的特别优惠政策。

  杭州日报还将为每天前25名购车的教师每人提供1000元的额外补贴,总价值高达5万元。此外,每位现场购车者还将得到一张价值1000元的汽车装潢服务礼券。

  让教师享受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

  是每个车商的愿望

  一位汽车经销商老总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为国家培养了无数优秀人才,在第2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该4S店已准备推出以“尊师重教和感谢恩师”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此次首届教师节车展恰好为车商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教师购车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是每个车商的愿望。

  此外,本次车展举办地点选择了人气颇高的“杭州新地标”——西湖文化广场,也让许多车商备感兴趣。9月5日、6日正值双休日,游人众多,消费者可在体验“购车零距离服务、超低价购车服务、购车享受特大惊喜” 的同时,尽享美食与休闲生活。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