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肇事越野车拖着女工狂奔 不幸女工死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1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作者:记者 冀保珍

  因肇事车辆疯狂“撒野”,不顾众人围堵一路拖人疯狂逃逸,最终造成遇险被拖女工抢救无效死亡,使得原本幸福的一家人阴阳两隔,未成年的孩子失去了妈妈,年迈的老人失去了儿媳,丈夫瞬间失去了爱妻……惨剧发生在宁晋县,肇事车辆在事后第二天被发现遗弃在一垃圾场处,肇事司机逃逸。

8月24日,在车祸发生后的第七天,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沿事发道路寻迹采访,从附近一些目击群众七嘴八舌愤怒声讨中,了解了车祸发生时的情景。

  车祸发生 越野车肇事拖人逃逸

  8月17日15时多,宁晋县宁纺程瑞公司女工师春玲骑电动车去上班。当行至308线南塔庄路口时,被后面一辆疾驰而过的越野车刮倒,卷到了该车的尾部。但该车司机并没有选择停下来处理伤者,而是选择了加速疾行。不顾车轮下的伤者,在宁晋县城晶龙大街上向东一路狂奔。

  可怜的女工被拖在车底下,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哀号,震惊了所有的路人。沿途的群众在路边大喊:“你撞人了,快停车!”“快停下!”“停车!”同时有不少群众伸手拦截。可肇事司机并没有理会,继续拖着人在大街上跑。看到肇事者如此行径,几名好心出租车司机开着车马上加入到了追堵的队伍。

  令人发指 肇事越野冲进闹市区

  此时,肇事司机已经近乎疯狂了,开始了令人发指的行为,越野车突然向南猛转,驶入行人更多的吉祥路。

  据目击者称,“在县城的闹市区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高速疾驰,路上行人纷纷避闪。那名女工还在车底下努力挣扎,呼喊着。车实在是太快了,女工的损伤也在加剧,再不停下来施救,人肯定就完了。”肇事司机还是没有选择停车救人。

  被拖挂在车底的女工的呼救声越来越低了,地上的血迹也一点一点地逐渐多了起来。越野车转到了更为颠簸的旧宁高路,加速向西三环奔去。

  抢救无效 遇险女工不幸丧生

  到了西三环水榭花都那里,肇事车拖人疾驰留下的血迹更加明显,绵延有500多米。终于,在西三环阎家庄路段,女工才从肇事车下掉了下来,司机开着车跑了。此时的伤者已经奄奄一息了,身上的衣服也被拖烂了,浑身上下都是血,惨不忍睹。后来,虽经宁晋县120急救中心奋力抢救,年仅37岁的女工最终不幸丧生……

  受害女工师春玲的丈夫韩先生告诉记者,8月17日事发当天,他接到妻子单位的电话,问妻子为何没有去上班。妻子明明已经出门去上班了,他急忙给妻子打电话,可电话打不通,他就顺着妻子上班的路寻找也没有找到。到了近16时,他再次拨打妻子电话时,是交警队的人接的,说妻子出事故了,在医院抢救。他赶紧赶到医院,但妻子已与他阴阳两隔了,死亡证明上赫然写着:失血性休克,面部大部软组织缺损,四肢多处软组织缺损。看到妻子惨死,韩先生一下子蒙了,家人也随后赶到,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和年迈的公婆怎么也不相信亲人会遭遇如此惨烈的伤害,原本幸福平静的生活瞬间崩塌。

  警方排查 辗转确认肇事车牌号

  记者从宁晋县交警大队了解到,8月17日下午事发后,宁晋县交警大队立即出警,于15时20分到达现场进行仔细勘察。现场位于308国道宁晋城西中国石化第32加油站东侧,中心花池隔离带现场留有肇事车刹车印迹。据目击者反映,肇事汽车电动车都是由西向东行驶,汽车电动车后没有停留,拖带受害人向东逃逸,追赶的群众没能追上,记下车牌为冀A00×××。随后民警又立即赶往第二现场,第二现场位于西三环东南汪村第63号电杆处,受害人已被120救护车接走,现场遗留血迹一片。

  现场勘察完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根据掌握的线索展开调查。经查车辆信息,群众提供的冀A00×××为一奥迪轿车,与该车型不符。又经走访排查分析,认为该车为冀A0Q526,经调取该车信息为福田微型客车,车主为石家庄桥西区的刘某。从刘某妻子口中得知,宁晋县耿庄桥村李宁曾用刘某的身份证落户过一辆绿色小客车。

  悬赏通缉 两万元征集破案线索

  就在交警排查刘某相关情况的同日下午,李宁的父亲李某到交警大队报案称,二儿子李宁曾打电话说在308国道发生交通事故,随后儿子的手机就关机了。民警赶到李宁住处也未发现李宁,随后交警大队在媒体播放了寻找嫌疑人和嫌疑车辆的通告。

  8月19日凌晨,李宁的父亲李某提供肇事嫌疑车辆在宁晋县北董村西垃圾场南侧停放,办案民警当即赶到现场勘察,并将该车辆拖回交警大队暂扣。8月20日,经宁晋县公安局审批,将该案立为刑事案件进行侦查,并将犯罪嫌疑人李宁上网追逃。8月20日、21日,宁晋县交警大队委托邢台市、宁晋县两级公安机关技术人员对肇事嫌疑车辆及受害人尸体进行检验、鉴定。8月23日,宁晋县公安局在该县电视台播放协查通报,悬赏两万元征集破案线索。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