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肇事司机1年违规14次 警方提请逮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6日19: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陈瑜艳

  今天下午(8月6日),杭州市公安局再次举行“8.4”交通肇事案新闻通报会,肇事司机魏志刚涉嫌交通肇事罪,公安机关今天已经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


  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赵野松今天向大家通报了案件的最新情况,并就公众关心的肇事车行驶车速等问题作了解答。


  根据3名现场目击者的证言以及肇事者魏志刚本人的供述,肇事车行径肇事地点的车速超过了该路段的最高限速,交警部门已委托质监单位组织有关专家进行鉴定。

  同时,通过现场勘验、调取电子监控视频和询问现场目击者,证实被害人马芳芳在横穿马路时距斑马线南侧10米左右被肇事车撞上。公安机关在通报会上公布了事发路段的监控录像,证实被害人马芳芳被肇事车撞上时没有走人行横道。

  经调查,肇事司机魏志刚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酒后驾车且超速行驶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马芳芳死亡,涉嫌交通肇事罪,根据我国《刑法》第133条、《刑事诉讼法》第66条、69条的规定,公安机关今天已经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

  另外,今天下午的会上还通报了肇事者魏志刚所驾驶的保时捷卡宴越野车的违法记录。经查验“浙江省统一版违法处理系统”,该车在2008年5余额至2009年7月期间,共发生14次交通违法行为,其中11次已经处理。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