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夕情人节 三款引领潮流的浪漫跑车推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07: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经典、含蓄,享受浪漫——沃尔沃C30

沃尔沃 C30 壁纸 其它 图片
[沃尔沃C30 36.8-3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4.8万起]

  沃尔沃一直都是“含蓄”的代表,如果标致犀利的车头大灯和奥迪经典的圆润曲线你都觉得太过惹眼,但又想吸引路人的目光,沃尔沃C30就是最好的选择。融合了多款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使C30看起来颇具时尚感,车头的造型虽然一如既往的“沃尔沃”式中庸,但尾部的造型却“别具洞天”,导致其整体风格都极不协调的跳跃起来,足以让你的爱人感到惊艳。

此时你应该明白,正面看上去较为中庸的“脸型”骨子里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老实”。

  如果C30的尾部让你联想到太空船,那么它的内饰风格也将如同太空舱驾驶席一般吸引眼球。铝金属面板质地的悬浮式中控台,配以运动型的方向盘和换档手柄,加上可提供运动模式的变速器以及可选装的运动型铝制脚踏板使沃尔沃 C30变得极富运动气息。先进的Keyless Drive无钥匙驾驶控制系统,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

  世界一流的安全性是沃尔沃家族的光荣血统。C30自然也继承了血统中的优异基因,顺利通过了多达130余项的安全测试试验,在EuroNcap测试中的表现与标致308CC同样出众,获得五星评价。如此一来这辆小型的太空舱让你和爱人在路上安心的享受浪漫。

沃尔沃 C30 壁纸 其它 图片
C30
沃尔沃 C30 壁纸 其它 图片
C30
沃尔沃 C30 壁纸 其它 图片
C30
沃尔沃 C30 壁纸 其它 图片
C30

  标致时尚大气的前脸造型和侧身曲线、奥迪的圆润风格还有沃尔沃经典的尾部设计,这让我们不得不佩服其设计者对“汽车美学”的定义,因为他们的超前意识不止领先它人“一小步”而已。也正因为有了他们的智慧才成就了我们“引领”潮流的机会。每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感知、极速和享受三种对浪漫的诠释,到底是去“引领”还是继续“追随”?结果往往就只停留在选择的一瞬间而已。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