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道107郑州路段改建工程全面施工建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10:3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记者 栾姗

  本报讯 (记者栾姗)8月25日,国道107郑州段改建工程全面施工建设,由原先东移至中牟万三公路,改为取道规划中的机场快速通道,预计明年10月份竣工通车。

  国道107郑州段改建工程为新建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工程起点位于黄河公铁两用桥南接线与107辅道互通式立交东匝道交会处,跨贾鲁河,沿京港澳高速西侧向南经南三环,然后进入郑州航空港区,终点位于航空港迎宾大道转盘处,全长41.9公里,双向八车道。

  根据原规划,国道107辅道东移10公里至中牟万三公路,在此基础上改建国道107郑州段,终点在新郑与长葛交界处。这次则止于航空港区,仅东移4公里,路线与原规划有所不同。

  郑州市交通局一位负责人解释说,因为官渡黄河大桥至今未建,即便是107国道东移至中牟,路修好了桥没修,还是不能通行,在这种情况下,规划中的机场快速通道更名为107国道新线。

  据了解,107国道东移中牟方案只是暂缓执行,等到时机成熟,107国道还将按原规划方案移至中牟境内。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