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二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巡展试驾总动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12: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延续车展热度,让广大现场订车者切实感受到体验式购车,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在今年4月第11届车展时隔两月后,于车市传统淡季6月推出了集盘点新车,体验试驾于一身的“新车示+集结试驾”车展品牌延续体验活动。

这是北京晚报举办的北京汽车销会后第二届大型集结试驾会。

  今年6月13日、14日,中央电视塔广场举行了“新车秀”活动,VOLVO百旺沃瑞、奔驰百得利之星、上海大众广恒信等多家品牌4S店的主流精品新车集体亮相!6月20日、21日在怀柔乐驾赛道上演“集结试驾会”,上海大众新领驭东风日产新轩逸新车同场竞技。

  第12届北京汽车销会将专设门票调查问卷,用于采集消费者居住区域、意向购车格区间、意向试驾车型等有效信息,有针对性地开辟外展区域、试驾车型招募。第12届北京汽车销会后,主办方将展开内容丰富的展示及试驾活动。其中,新车示环节将分城区或分排量或分车型或分品牌进行展示,而试驾环节则初步选择在怀柔、闵庄、亦庄等部分区域进行循环试驾,将体验式营销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