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2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18: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达世行通合汽车贸易中心


  北京达世行通合汽车贸易中心成立于2005年是上海通用汽车第一批授权的雪佛兰销售服务中心也是集销售、维修为一体的专业汽车销售公司。

  达世行雪佛兰是上海通用汽车销售售后双五星级经销商获此殊荣的经销商都是经过上海通用对其销量、客户满意度、市场建设、品牌推广、售后服务等诸多方面进行严格考评后从全国170多家雪佛兰经销商中胜出的。

  达世行雪佛兰愿为每位客户提供诚信、平等、快捷、安全的服务你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达世行雪佛兰期待着您的光临。信赖雪佛兰,选择达世行!

  地址: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内北小街2号楼一层

  电话:010-84134318 010-8812808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