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2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18: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路通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路通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通用汽车授权雪佛兰销售服务中心,也是雪佛兰汽车特约维修中心(北京市一类汽修维修企业)。公司拥有4500平方米销售服务中心及售后服务中心,是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4S店。

  公司坐落于朝阳区东北部的金港汽车公园内,依托金港汽车公园内浓重的汽车文化气氛及完备的基础设施资源,公司已升级为集运动、时尚、休闲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中心,并将销售服务、售后服务融入金港独有的汽车文化中。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温馨亲切,物有所值”的理念是公司给您的承诺。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公园C区3号

  销售热线:010-84333328

  维修热线:010-8433446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