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孩玩耍时命丧车轮 女车主竟浑然不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7日16:06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赵琛璋

  商报讯 不满两岁的男孩在小区外玩耍时命丧车轮。这是8月25日晚,市区娄桥街道吕家降村小区外发生的一起惨剧。而肇事车主竟后知后觉,直到交警找上门,才知道自己闯下了大祸。

  8月25日18时左右,贵州来温的陈先生正在工地忙碌,他不满两岁的儿子则在边上的吕家降村小区外玩耍。

不一会儿,就听见有人惊呼:“谁家孩子被轧啦!”听见叫喊的陈先生带着几分忐忑从工地跑出来,跑近一看发现躺在地上的正是自己的儿子,而肇事车辆早已驶离现场。闻讯赶来的交警迅速展开排查,通过比对现场的监控画面,认定肇事车辆为一辆银白色轿车。

  记者在交警四大队见到了肇事车主李女士。据她回忆,当时她正开车送母亲去医院。两人闲话家常,当车子拐出小区门口时,她只感觉车胎稍稍颠了一下,但并未在意,以为是车子绊到石块,便自顾开走了。半小时后,返家的李女士发现小区前围了不少人便靠边停车,没多想就走回家去了,殊不知早已酿成一出惨剧。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部门呼吁,家长一定要看护好子女,特别是学龄前儿童。同时,驾驶员行车时一定要集中精神,切莫麻痹大意。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