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工人在阿尔及利亚撞上油罐车6死4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8日07:44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在乘车下班途中与当地车辆迎面碰撞 中方车辆被撞毁 所在公司成立两个应急小组处理善后———

  负责承建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的中国中信-中国铁建联合体26日证实,25日晚在阿西北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6名在中标段作业的中信-中国铁建联合体的中国劳务人员死亡。

  此外,1名工人重伤,另有3人轻伤。

  据中国中信-中国铁建联合体向新华社记者介绍,当地时间25日22时40分,联合体中标段的10名国内劳务人员在乘车下班途中,被当地一辆油罐车迎面碰撞,造成中方车辆被撞毁。

  事故发生后,中标段有关项目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进行抢救,同时报警并拨打医疗急救电话。

  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是阿国民经济建设中的一个重要项目。中国中信-中国铁建联合体承建的中西标段全线16个标段中,已有4个标段实现提前通车。

  目前中西标段全线3万多施工人员正加紧施工。

  记者今晨连线我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使馆官员已经得知这起交通事故,派人着手处理相关事宜。相关人员也正在写事件的报告,准备上报外交部。“我们现在已经成立了两个应急小组正在处理此事,并且已经上报商务部。”位于北京的中信集团总部公关部的冀先生上午告诉记者,公司今晨刚刚得知这一消息,随后联系了位于阿尔及利亚的中国中信——中国铁建联合体项目组,初步了解到此事为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公司随后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援救。目前,死伤者身份和赔偿问题还没有确定。 文/记者陶韵西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