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下周学生开学日 学校周边预计将现拥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0日09:4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白冰

  下周二,是全市中小学的开学日,上班加送学生早高峰,预计重点学校周边的交通流量大,可能出现拥堵。

  交管部门介绍,北京3处学校周边易拥堵。主要是家长早晚高峰接送孩子较多所致。像西北四环杏石口桥到中关村一桥的重点学校集中,家长开车行驶至路口驶出主路时,易导致环路出口车辆排队。

  西黄城根大街路口,周边学校距路口较近,早高峰时段“车满为患”,有可能影响到平安大街的车辆通行;夕照寺街南口有中小学和幼儿园,北向南方向车辆也易出现排队现象。

  交警建议,学校门前车多路窄,像西黄城根大街只有一上一下两条机动车道,周边却有4所学校,家长最好在指定地点停放车辆,且不要长时间占用停车资源。

  另外,注意调整自己的出行时间,小学门前的早高峰一般在7点半到8点之间,中学门前的早高峰则是7点到7点10分之间。

  7点30分之后,送完孩子的家长将汇集到上班大军中,道路上车流量也将持续增大。

  特别提醒:9月1日是星期二,7时至20时五环内(不含五环)停驶车牌尾号为5和0。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