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猛兽出笼" 2010款三菱帕杰罗3.0L试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1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中强

    内饰


  新款帕杰罗采用了两种内饰风格,一种是巴黎印象的米色内饰,另外一种则为达喀尔印象的黑色内饰。设计上内饰的整体简约而优雅,依旧硬派风格,粗旷的仪表台看起来就十分结实,材质上用料也比较考究,高品质饰板和装饰品尤为凸显品质,各处所配置的装饰品均采用了模内注塑工艺,手感及质感表现的很到位。

  3.0L车型继续采用了造型简洁的四幅式方向盘,操控起来手感不错,方向盘边的多功能按键实用而且更具时尚气息。

动感的设计理念得到沿袭,蓝白背光的双筒式的多功能仪表盘,各种功能的提示被设计在了仪表的中央,显示清晰而且设计合理。

  中控台的设计大方而直接,各大功能键简单明了,按钮采取了仿金属设计,正个功能区的划分也很清晰,依次为时钟区及多功能显示(提供了是时间,日期.指南针,温度等功能显示),影音控制,空调控制调节等。

  帕杰罗座椅感受很到位,虽然作为一款高性能的全能型越野车,但乘坐舒适感丝毫没有减低,而且座椅的后靠位置设计的很合理,不会让你感到乘坐普通越野车时,那种硬硬的,在顶着后背的感觉。座椅的包裹性表现的也很突出,即使遇到大的颠簸或极度侧倾,也不会让你的坐姿感到很无助。依旧采用了折叠7人座的设计,后排座椅拆卸方便快捷,满足爱好多变的用车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