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干山路又发生交通事故 肇事者没喝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1日11:0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刘焜

  本报讯 前天傍晚,杭州莫干山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对于这起事故,不少网友特别关注,这是否又是酒后驾车?昨天,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了关于这起事故的初步调查情况。

  事情发生在前天晚上5点20分。李锋(男,30岁,8年驾龄,现在杭州工作)驾驶浙A·65D05号东风日产牌小型普通客车,在莫干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至98号附近(老文三路口)时,车头与由西向东横过道路的蒋丁丁(男,24岁,江西南昌人)相撞,造成蒋丁丁受伤。

伤者被送至省人民医院救治。经诊断,其头部右侧头顶皮下血肿、鼻梁骨骨折、轻微脑震荡,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经对肇事者李锋进行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为零。

  另据调查,肇事者李锋系浙江物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黑色产品经营部职员,受伤者蒋丁丁今年6月刚到杭州蓝银电脑科技有限公司任网站程序员。肇事车辆于今年6月上牌,案发前无交通违法记录。

  案件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