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扩展业务 宝马(香港)西区总部落户成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1日08:01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综合报道

  成都宝悦的母公司——宝马(香港)截止目前,在中国大陆拥有8家BMW授权经销店(尚有3家正在筹建中),2间授权劳斯莱斯中心,2家MINI授权经销店的香港宝马。20多年以前,宝马(香港)就已经被德国宝马汽车公司独家授权在香港和澳门地区为BMW的用户服务,时至今日,香港宝马仍然是港、澳地区惟一的BMW授权经销商。

经过多年发展,香港宝马已经形成了以香港为中心,华南地区为基地,逐渐面向全国展开业务的良好发展态势。成都宝悦作为宝马(香港)进军西南地区的前沿阵地和未来的西区总部,此次不惜重金地大手笔投入,就是决心将成都宝悦打造成其在全国连锁宝马店中最耀眼的新星。

  成都宝悦拥有目前四川地区规模最大的BMW授权售后服务中心中心,总占地面积约24000平方米,2008年8月正式投入运营,拥有2万台/年的售后服务接待能力。作为宝马(香港)的全资子公司,成都宝悦售后服务中心的启动,将极大缓解目前四川地区BMW用户维修和保养“打拥堂”的现状。选址位于羊西线汽车走廊的,设计建设高度达7层楼的宝马标准4S店已经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将于明年中期正式投入使用,该店建成后,将成为BMW在亚洲地区建筑最高,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4S店。

  作为宝马(香港)在大陆开设的第9家BMW授权经销店以及集团公司未来的西区总部,成都宝悦除了在销售展厅和维修中心斥巨资添置了BMW全球统一标准的硬件设备外,在服务团队的建设方面更是堪称“豪华阵容”。首先,由总经理、售后服务经理、零配件经理、车间经理组成的管理团队分别是有5-15年BMW从业经验的从集团公司各地调派驻扎成都的精兵强将。一线岗位的钣金/喷漆方面,由专程从香港借调到成都的在宝马(香港)有20年BMW从业经验的老师担纲主理;机电方面亦有获得宝马中国认证的具备机电工种内训师资质的主管领衔组队;维修顾问的技术指导也是由集团兄弟公司从广州、深圳等地抽调资深专家亲临成都。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