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鲁车展的开胃拼盘 天价豪车将一起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07:5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如果把即将开幕的秋季车展比作一场饕餮盛宴,那么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主菜”自然是大批“可望亦可及”的主流车型,至于那些天价豪车、炫酷跑车和仅作展示用的概念车、解剖车,则只能用艳羡的目光浅“尝”辄止。本期我们特地搜罗了秋季车展上的几大看点,作为“大餐”前的“开胃菜”以飨读者,想必真正的车迷们已经食指大动、垂涎三尺了吧?雪佛兰Camaro:真正的“大黄蜂”来了!

   尽管此前在齐鲁春季车展上亮相的只是大黄蜂的机器人版本和“小黄蜂”科鲁兹,却已然为雪佛兰展台聚拢了超高人气。因此不难想象,当真正的大黄蜂Camaro首度驾临济南时,会引发怎样的骚动!在齐鲁秋季车展雪佛兰展台上,你将看到《变形金刚》主角山姆那辆黑黄相间的炫酷跑车——2010款雪佛兰Camaro,并与之亲密接触,为每位“金刚迷”实现梦寐以求的夙愿。

   事实上,被视为勇敢和正义化身的“大黄蜂”并非一款“亲民”的跑车,其售价超过百万元人民币,并且尚属“有价无市”。最牛的是:目前国内仅此一辆!沃尔沃S80L解剖车:安全“裸”给你看

   本届车展上,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Volvo)将特别展出一辆S80L加长版安全展示车,该车经过专业切割“解剖”,将隐藏在内部的车身设计与材质直接展示给观众。据沃尔沃汽车山东授权经销商锦堂盛公司负责人介绍,S80豪华轿车框架采用了4种不同级别的钢材和铝,在这辆解剖车上,沃尔沃独有的侧撞保护系统(SIPS)、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和随车身一起被加长140毫米的充气帘(IC)等等都可以被直观地看到。不仅展现了沃尔沃汽车安全领域的成果,也为大众普及了汽车安全知识。

   法拉利携手玛莎拉蒂

   两大豪门联袂斗富

   在今年4月举行的齐鲁春季车展上,千万元豪车迈巴赫傲视全场,成为最受瞩目的豪门大腕。而在本届金秋车展上,世界两大豪车品牌法拉利玛莎拉蒂将携旗下全新车型首度登陆济南,带给车迷更多震撼体验。

   据法拉利玛莎拉蒂山东授权经销商——青岛欧利行公司介绍,此次亮相的将是法拉利家族的全新跑车California(加利福尼亚),以及玛莎拉蒂两款最新车型——4门大型豪华轿车Quattroporte总裁和GT跑车,三款豪车总价逼近千万大关。

   其中,备受瞩目的全新法拉利California作为一款动力强劲、性能优良的8缸系列跑车,采用折叠式金属车顶,底盘和车身均为铝金属,新型V8发动机安装于中-前部位置,这在法拉利历史上尚属首次。该车发动机转速为7500 rpm时,功率可达460 CV,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令人瞠目结舌的4.0秒!据悉,法拉利California的官方售价为3508000元起。

   玛莎拉蒂旗下的4门大型豪华运动轿车“总裁”和2门大型豪华运动跑车GT、GTS系列也具备异常鲜明的运动风格和震撼人心的驾驶感受,届时必将在车展现场掀起令人目眩神驰的豪车风暴!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