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悬空面包车内冒险睡觉 罚款200元记1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08: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搜狐汽车

  驾车疲劳贪图舒服,竟然不顾危险跑到悬空面包车内睡觉。昨日,高速巡逻民警将这辆运输商品车的货车截获,并将睡在悬空车内的这名副司机“请”到驾驶室内,同时对驾驶车辆的司机刘某处以200元罚款、记1分的处罚。

  昨日上午11点10分许,河南高速交警总队黄河二桥大队指挥室接到举报:“一辆快速行驶的超长货车,车上所载商品面包车处于悬空状态,且大门敞开,一名男子却若无其事地躺在面包车内睡觉,好险呀!”接报后,指挥室立即通知路面巡逻民警注意拦截。当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640公里时,发现一辆正在行驶的超长货车,车上所载面包车超出货车车身约4米,有辆面包车全部露在货车车厢外边,且该面包车大门敞开,车内躺着一名男子,该男子裸露着上身,正在熟睡(如图),民警立即鸣笛,将该货车引导至高速服务区。

  “当时车流量比较大,很多车从该货车两侧驶过,男子乘坐的面包车车门开着且处于悬空状态,稍不注意,男子就有被甩出来的可能。”巡逻民警说。

  询问得知,熟睡男子姓马,系该货车司机之一,他和另一名司机刘某轮番驾驶车辆从广西运送商品车到河北。经过长途跋涉,马某感觉很疲惫,就想躺下休息一下,因嫌驾驶室空间狭小,马某就想出了到车载面包车内睡觉的主意,但面包车内温度比较高,马某索性让车门开着。

  最后,民警对马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并依法对刘某处以200元罚款、记1分。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