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河秋季车展今日开幕 周六日免费开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09:10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孙亦舒 文平伟 杜小伟

  经过两个月的准备,为期3天的大河秋季车展今天上午将在郑州市郑汴路上的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开幕。昨晚,大河秋季车展开幕酒会在郑州城隍庙举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本报领导及参展车商代表共同举杯,祝愿车展圆满成功。

  本次秋季车展云集了车市的50多个主流品牌数百款车型,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和本地主流汽车商家悉数登场,在现场不但有凯迪拉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东风日产东风标致长安福特、广汽本田等国外和合资汽车巨头亮相,更有长城江淮、郑州海马奇瑞吉利比亚迪等民族品牌倾力打造自己良好形象。

  谈及本次车展时,本报领导表示,大河车展已连续举办多年,得到了众多汽车厂商和消费者的信任。作为一份发行过百万的主流大报,大河报愿意与汽车厂商一起提供更好的平台,推动中原汽车市场的稳健发展,为河南的汽车普及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希望与更多的厂商进行全方位的共赢合作。

  各参展商对于今年大河秋季车展的举办也给予了特别重视。裕华金阳光北京现代4S店总经理张光勇说,经过大河报几年的培育,大河车展已成为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车市盛会。河南汽车市场的健康发展,与大河报的倾力扶持密不可分。在大河报和众多车商的共同培育下,中原车市在国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对于今年举行的大河秋季车展,不少参展商的展台布置也是别具一格,充分表现了对中原车市的重视。汽车巨头凯迪拉克本次更是按照A级车展的标准来搭建自己的展台,而上海通用雪佛兰不但把变形金刚大黄蜂的原型车辆搬到了现场,还将在现场上演变形金刚真人秀表演。上海通用别克汽车则把在国内巡回展出的别克汽车公园搬到了现场。此外,在本次大河车展上,各汽车商家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促销大礼,多家参展商都推出了万元礼包、天天特价车、多重优惠、置换补贴、车展特供车型等活动,让打算购车者现场捡到看得见的实惠。

  本次车展的现场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交通极为便利,不但有208、60、27、61、521、152、85、3、42、603、35等多路公交车可以到达,还可以乘坐B1、B15两路BRT快速公交车到达。

  本次大河秋季车展为期3天,周六、周日将继续向公众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