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高货车卡住人行天桥 中山路偏瘫两小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10:1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记者 饶纯武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郑晓霞报道:车载轮胎超高,卡住人行天桥,给车后轮放气,司机折腾两小时才脱离困境。昨晨,一辆外地大货车让武昌中山路交通受阻两小时。

  昨晨7时30分左右,记者在中山大道千家街路段见到,一辆满载轮胎的大货车,卡在人行天桥下,前后动弹不得。

据安徽籍司机介绍,车上载有崭新的轮胎,装载高度约为5.2米,他从浙江运往武汉,不料快抵达目的地时被卡住。记者见到,该人行天桥的限高为4.7米。

  超高货车被卡后,司机下车准备倒出人行天桥,可中山路车流量大,车后的车辆很快滞留,被困大货车无法后退。接着,货车司机给车后轮放气,欲让车厢“爬”着驶过人行天桥,不料也没有成功。

  随后,交警闻讯赶至现场,要求司机卸下超高的轮胎,并疏散货车后面的车辆。上午10时许,在交警的指挥下,货车缓缓向后倒出人行天桥,脱离困境。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