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北京秋季汽车消费节即将盛装登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17: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汽车消费作为扩大内需的主要内容,对妥善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推动汽车产业健康发展,缓解就业压力,维护社会稳定,保持国民经济平稳增长具有重要作用。在欢庆新中国建国六十年之际,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海淀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海淀区商务局、海淀区商业联合会承办的“2009北京秋季汽车消费节”将于9月16日-10月30日举行。

  秋季汽车消费节将组织全区范围知名4S店、汽配城、装饰城,结合海淀区商业文化、科技特色,通过打造区域性、全市性的推介、展卖活动,整合海淀区汽车市场优势资源,完善汽车产业链条和汽车后市场集散地,引导汽车厂商抓住时机,促进汽车销售及相关产业发展,进一步繁荣汽车市场,最终达到坚定信心扩大消费、促内需、保增长的目标。

  本次活动将面向广大汽车消费者,举办16项丰富多彩的活动,突出实惠和便民的特点。开幕式上,汽车示区举行为期三天的新车示,为爱车族奉上一场视觉盛宴;汽车消费节期间,开展二手车大集,开展二手车新旧置换、二手车拍卖,邀请专家进行二手车评估、讲座;开展汽车下乡,组织微型客车、摩托车进入部分农村地区,进行政策宣传、购车优惠活动,部分汽车装饰厂商还将提供免费装饰爱车服务。

  不仅如此,消费者在享受购车优惠的同时,还可参与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消费者到指定参节企业消费,或亲临开幕式现场均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参节汽车企业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汽车维护、保养、检测等便民服务,更好地满足居民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举办新车新能源环保车试驾体验活动,并通过一些汽车常规性能测试,为购车者提供有效的参考依据;发放《车主生活》手册,刊登海淀区汽车市场分布图和汽车日常维护、保养、检测应该注意的事项等,为驾驶者提供更贴心的汽车常识服务。

  综观本次秋季汽车消费节,呈现出了以下特点:

  1.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切实让利消费者。本次汽车消费节与等汽车专业媒体合作,联合汽车家园、4S店、二手车市场,对多种品牌、不同价位的新车二手车、汽配用品开展不同幅度的打折让利促销,满足各个消费阶层的需求,最大程度地让利于消费者。

  2.贴近消费者,提供互动服务。本次汽车消费节注重与消费者互动,提供个性化的特色服务,获得消费者的参与体验反馈。本次汽车消费节同时推出了“汽车维护进社区”、“汽车e路行”、“新车新能源环保车试驾体验”等活动,活动面向最广大的普通市民。在活动中,参与者可以参观新车示,体验车辆试驾,享受免费汽车维护、保养、检测等服务。

  3.倡导环保、安全驾驶,注重公益。在汽车消费节期间,参加优惠活动的汽车以消费市场现有的大众主流车型为主,满足普通消费者对符合国家优惠政策的小排量汽车消费的需求。邀请消费者参与新能源环保车驾乘体验活动,倡导使用新型能源,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倡导安全驾驶、争做文明驾驶员”活动通过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交通安全,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道路环境。各类活动以不同的形式诠释、传播汽车消费文化,向消费者宣传绿色、安全的汽车消费和文化理念

  4.通过汽车消费,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本次汽车消费节在拉动汽车消费的同时,还着重拓展汽车相关产业消费,发展汽车文化创意产业。“汽车装饰大赛”组织装饰城内各汽车装饰企业参赛,通过比赛聚集人气,突出专业市场的特色。通过消费节平台组建的汽车市场联席会,定期举办活动沙龙和联谊活动,推动同业、异业间的合作与交流。

  秋季汽车消费节的成功举办,将在行业和消费者中形成良好的口碑,扩大海淀区内各大汽车市场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同时,有效地促进海淀区汽车产业销售及相关行业的发展,推动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不断增长,克服金融危机影响,提升市场信心,获得社会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